侧边栏壁纸

欢迎使用来到小林先森博客

2022年04月20日 735阅读 2评论 3点赞

生命不息,折腾不止。

  如果您看到这篇文章,非常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来到此地。

  今天是2022年4月20日,我在我的寝室420建立起了我的小站“小林先森”,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庆祝一下。

  建这个站其实只是我一时的兴趣,严格来说也不是一时兴起,是想了很久的。这个作为我分享一些生活的琐事和笔记吧,虽然我没有在博客昌盛的时期,但我看到了许许多多的博客,他们有着吸引我的地方一直到今天。

  2022年 我20岁 青年 年轻

3

—— 评论区 ——

昵称
邮箱
网址
取消
  1. @
    头像

    [...]LA.init({id:'JvsHevv2Kf7tD25P',ck:'JvsHevv2Kf7tD25P'})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DOMContentLoaded',() =>{window.Xc.PAGE_INDEX ='1' ||1;});localStorage.getItem("data-night") &&document.querySelector("[...]

  2. @
    头像
    小林先森
    Other System   Other Browser

    欢迎来到小林先森博客

博主栏壁纸
45 文章数
168 标签数
165 评论量
人生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