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边栏壁纸

贵在坚持,方可水到渠成

2022年08月01日 607阅读 1评论 0点赞

  生活一直都在“折磨”你,但也教会了你许多。

  今天去放水到稻田里,因水渠到不了田里,只能到一半。两个办法,一从别人家的田通过,要等他的田满水后才到我家的稻田里,二是挖一天水渠过去。

  经过我的观察和“脑子热”的冲动后选择第二个方法——挖渠

  顶着大太阳就开始挖,挖到一半的成果。

挖到一半的水渠

  在这中途我想过放弃,看到都只有一半了又不甘心,脱下衣服继续挖。我好像一个假的“农村娃”,没做过什么苦的活,挖一点点就累死累活的。唉,还搞得一身脏兮兮的。

  最后耗尽数小时,终于大功告成了,看到水留到稻田里的那种感觉真的说不清。
成功

  晚上回来了,奖励自己一下,加个鸡腿吧
“鸡腿

总结

今天是我21岁生日,当然是公历的,过生日是农历还是公历都可以是吧,只要你喜欢每一天都是你的生日。
生活让我明白了,男孩子长大后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了,明白了以后你肩膀上抗的是一个家庭。

未来你也许会迷茫,但生活它一点会教会你如何去做,希望你能够坚持你所追寻的梦想,希望你坚持你认为对的路一直走下去,希望你零星地变优秀,也能拼凑出整个银河!

生活也许让你明白你从出生就是在花钱也是在赚钱,但旅途的风景也记得按下快门记录下来。
晚安,陌生人!

晚安

0

—— 评论区 ——

昵称
邮箱
网址
取消
  1. @
    头像
    玉米
    Android 12   ViVO浏览器 13

    生日快乐

博主栏壁纸
45 文章数
168 标签数
164 评论量
人生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