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边栏壁纸

3月份,春意款款,岁月缓缓

2023年03月25日 354阅读 6评论 3点赞

 这个月又要结束了,一直都是在忙前忙后也不知道在忙些什么,前几天无意中想到我还有一个博客,然后今天周末就想着写点什么,也不说是写吧,应该说是发牢骚吧。
 三月3日,我两个朋友都在考驾照,一个在我前面报的名现在才考到科三,上星期考挂了。另一个上星期考完科一,现在才开始练车。

lfo4vgfh.png

 晚上,我带他们去吃饭,吃杀猪饭,味道还是不错的。

lfo4xwkm.png

 3月4日,驾校的教练带我去发“小卡片”,这个是医专学校,小姐姐超多的,我们是“狼多肉少”,别人是“肉多狼少”。好看小姐姐都看不过来,她们要去实习了。

lfo52di4.png

 3月9日,今天是我超刺激的一天,怎么说?请听我慢慢道来
 我那两个朋友的其中一个说去玩,我们都很想去,奈何钱包空空,最后还是去了。虽然没钱,借个马云的包说走就走,感觉我们三压力压得喘不过气,就想出去放松放松。

lfo57rd2.png
租了一辆最便宜的,我开的,虽然是自动挡,全程不敢放松。拿到驾驶证两个月开上了车,开上了国道、县道、乡道。

lfo5b3ef.png
lfo5b8h2.png

 3月10日,两个人参观这里的三线博物馆,了解先辈们的“三线精神”。

lfo5eh9p.png
lfo5f37h.png

 3月10日,游玩溶洞,贵州的喀斯特地貌,不得不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lfo5i2rl.png
lfo5i93i.png
lfo5io65.png
lfo5izup.png

 3月23日,学校给大三毕业的学长学姐们搞了校招聘会,我们不上课被叫去学习,因为今年下半年就到我们去实习了。蛮小的,没多大,毕竟学校刚办的。

lfo5mg0u.png
lfo5mlsu.png

 这一个月,林林总总的玩了一个月,说报名考软考的,20号开始报名,今天过去5天了也没有报名和看书。忙着搞刷课的事情去了,现在才把本搞回来。好了,深夜了,不管未来如何,自己要学会把烦恼变成快乐,每天悲伤也改变不了需要活下去的状态。
 车到山前必有路,风雨过后必是彩虹,加油!!!

3

—— 评论区 ——

昵称
邮箱
网址
取消
  1. @
    头像
    googletest
    Mac OS X 12.5   Microsoft Edge 114

    Magnificent beat ! I would like to apprentice while you amend your website,
    how can i subscribe for a blog site? The account helped me a
    applicable deal. I were a little bit familiar of this your
    broadcast offered shiny transparent concept

    1. @
      头像
      林先森
      @googletest
      博主
      Android 10   Microsoft Edge 120

      Thank you for your praise. May I ask what you want to learn?

  2. @
    头像
    汐语
    Android 11   ViVO浏览器 14

    想问问博主你的主题是什么,感觉很好看哈哈

    1. @
      头像
      林先森
      @汐语
      博主
      Android 13   Microsoft Edge 111

      xc主题,一个由Joe主题二开美化来的

  3. @
    头像
    往昔鑫语
    Windows 10   Microsoft Edge 111

    有机会看看贵州的喀斯特地貌

    1. @
      头像
      林先森
      @往昔鑫语
      博主
      Windows 10   Microsoft Edge 111

      来嘛英雄

博主栏壁纸
45 文章数
168 标签数
165 评论量
人生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