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边栏壁纸

迁移完成了,换新域名咯

2023年02月04日 233阅读 0评论 4点赞

前言

 前几天把 毒蛊博客 迁移到腾讯云cos里了,几个账号的新用户福利我都没有用,所以只能买了,对于我这种小站不需要买那么多。然后我想着也把这个迁移了,万一哪天免费图床跑路了呢,顺便换域名(虽然有收录,好像是一个首页吧)又拍云的新用户福利也没用就到期,但是我看到了下面这个
ldproo9w.png

 然后我就申请了,我没有打广告。在网上看了教程配置cdn,但是原来的域名:blog.idg8.cn 我不想用了,就换到这个域名:blog.1edg.cn 谁叫它备案到现在就没用过呢。不出意外的话的就要出意外,typecho系统两个域名访问会出错,原域名可以访问,换过来就不行了,又拍云申请的证书居然不能下载上传宝塔面板,插件上传图片也不显示图片。最后搞来搞去我都想删站了,域名换好了,新域名访问首页不显示文章,原域名没问题,重装导入数据出错了,因为Joe主题首页不显示文章我真的无法,伪静态这些都没问题了就是不行。

解决

今天在主题群里看到一个群友迁移和我出现差不多的问题,他的解决方法是:切换PHP版本,然后我也尝试把PHP8.0切换回PHP7.4版本,没想到就好了,首页显示了。原来就是PHP7.4的数据,重装就换了。前面我也切换过PHP版本但是不行啊。

 搞好的那一刻我心都是“开”的,那一秒我感觉我可以打死一头牛,做事都是感觉要飞起来。把文章图片地址换到新的地址,修改失效的图片、音乐、添加百度推送、美化主题等等,搞一下图片存放位置。
  插件使用我原来操作错了,应该是先在又拍云建一个云储存,不用管他,在配置cdn里的 回源管理-源站资源迁移这里

ldpskmti.png

把这个打开,迁移至建好的云存储里,插件配置好就可以了。

ldpsm5va.png

最开始我是没有开这个,也没有迁移原来的资源,用一个新域名绑定云存储,不知道为啥上传就成了我绑定域名的链接但是文章里图片不显示,现在上传成功就是这个样子的链接。
ldpssysi.png

最后

 有时候感觉就是你想放弃的时候,它又给你不放弃的结果了,让你继续走下去。
 现在搞好了,可能这段时间就不会折腾了,毕竟准备开学了,学业最重要!!!

4

—— 评论区 ——

昵称
邮箱
网址
取消
博主栏壁纸
45 文章数
168 标签数
165 评论量
人生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