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边栏壁纸

新时代青年应有的模样——写在五四青年节

2023年05月07日 259阅读 4评论 1点赞

 在党的二十大上,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伟大号召——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lhdgbvzj.png

 转眼又到五四青年节,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当我们翻开漫漫历史长卷,总会想起无数个有担当的青年身影。

 百余年后的今天,当代青年依然高举五四的精神火炬,肩负时代重任,在时代发展的滚滚浪潮中,奔涌向未来!

a3d090d958409c060c87065823ae9c9.png

 今天参加了学校的五四表彰大会,为什么会参加呢?——因为得证书了 表情

lhdgipxo.png

 其实我申请这个“优秀共青团员”没报多大希望,但没想到就得了。大学至少没有白混,还是学到、看到、懂到一下东西的,2022年暑假参加了学校的“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大二上的被聘为学校的“网络监督员”,但好像没有什么用 表情

 至少大学还是拿到本证书的,下学期就要去实习了,学生生活也差不多结束了。有没有前辈带带我,社会套路深。 表情

lhdga2kp.png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奋斗,许岁月以不朽的荣光。

 回望波澜壮阔的历史长河,正因一代又一代“青春之我”接续奋斗,才有今日“此生无悔入华夏”的深情告白,才有今时“平视世界”的自信底气。

 奔赴光荣与梦想的远征,新时代青年更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1

—— 评论区 ——

昵称
邮箱
网址
取消
  1. @
    头像
    小码同学
    Windows 10   Firefox 114

    我也是这学期结束出去实习了表情,末流三本,压力山大

    1. @
      头像
      林先森
      @小码同学
      博主
      Android 13   Microsoft Edge 114

      慢慢来,桥到自然直

  2. @
    头像
    王光卫博客
    Mac OS X 10.15.7   Google Chrome 114

    多参加社会活动对以后工作还是有帮助的

    1. @
      头像
      林先森
      @王光卫博客
      博主
      Android 13   Microsoft Edge 114

      一是增加自己的见识面,二是你的履历上面有东西可写。

博主栏壁纸
45 文章数
168 标签数
166 评论量
人生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