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边栏壁纸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在哪里?

2022年04月30日 374阅读 0评论 0点赞

答案


① 新时代新就新在党的理论创新实现新飞跃。中国共产党是一贯重视理论指导和勇于进行理论创新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在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中,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先后形成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等重大理论创新成果,实现了两次历史性飞跃。

② 新时代新就新在党和国家事业确立新目标。我们党在领导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总是与时俱进提出新的奋斗目标,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③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要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始终为人民不懈奋斗、同人民一起奋斗。

④ 新时代新就新在中国和世界关系开创新局面。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国日益走近世界舞台中央。

⑤ 新时代新就新在中国共产党展现新面貌。百年征途展新篇,百年大党焕新颜。


总结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要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始终为人民不懈奋斗、同人民一起奋斗。

0

—— 评论区 ——

昵称
邮箱
网址
取消
博主栏壁纸
45 文章数
168 标签数
164 评论量
人生倒计时